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

大生圍 影片

元朗大生圍是個怎樣的地方?




拍攝:Gabriel Fung
年份:2007年


大生圍, 最近睇報紙聽得多了,但你去過嗎? 那是個甚麼的地方? 正所謂Seeing is Believing, 見近日媒体把大生圍妖魔化,我響應在網上結識了元朗大生圍居民電鋸陳,把幾年前在大生 圍取景的短片raw footage,和電鋸影下的大生圍照片簡單的剪輯成一條短片,去說說我去過幾次大生 圍的感覺。


本片的Music credit to Ryan Adams "Come Pick Me Up", 拍攝和製作是我自已,Gabriel Fung @ gabefung.wordpress.com; 主演:Eddie Tung和陳電鋸。相片由陳電鋸的flickr提供。


網頁:http://gabefung.wordpress.com/2007/02/10/20070210/

沒有留言:

「紀錄香港 Hong Kong Scene」各區相片 檢視較大的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