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

鯉魚門 YouTube 短片




去年年底,「YouTube香港」正式登陸。為隆重其事,當局更辦一個名為「YouTube愛香港」的短片比賽,歡迎網友提交關於香港事物的短片,以表愛香港之情。

談到"愛香港",怎能沒筆者的份兒?筆者的另一網頁「紀錄香港 Hong Kong Scene」 亦正因"愛香港"而來。為支持香港,同時支持YouTube/Google,筆者決定參賽。先使用以前拍攝的相片製作了一支silde show,再配以一首滿有古典味的背景音樂,合一條簡單的短片,名為《紀錄香港 Hong Kong Scene》(實為網頁宣傳片)。上載至YouTube參加該比賽的「獨立短片」組。同時,將另一部三年前拍攝的短片《鯉魚門》,呈交至「精彩片段」組。比賽結果在本年3月公布,小弟的兩部短片同時獲獎。


頒 獎禮在剛過去的星期日(3/29)假座香港公園某餐廳舉行。頒獎禮的形式簡單而隆重,有音樂、舞蹈等表演,整晚都是熱熱鬧鬧的。而其中最引起我興趣的節 目,是大會邀請金培達先生主持有關電影配樂的工作坊。小弟的兩部得獎影片獲頒獎狀乙張,另獲贈小巧數碼攝錄機乙部。但對筆者而言,獎品是其次,最重要亦最 有意義的是親身參與了YouTube/Google在香港搞的公開活動。可知我本身是一名"Google迷"。


歡迎欣賞獲獎影片。

沒有留言:

「紀錄香港 Hong Kong Scene」各區相片 檢視較大的地圖